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跟着职业选手买就对了!职业电竞选手外设超详细盘点

    外设的选购无疑是最麻烦的一件事情了。外设产品与电脑硬件不同,品牌和型号五花八门,而且每个人适合的都不一样,也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想要买到合适自己手型、手感和审美的外设产品,需要进行大量的体验。一般来说我们推荐外设产品都会通过自己的经验,或者直接推荐大家都说好的型号。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职业电竞选手都说哪些外设产品好使!

    不同游戏适合的外设产品也不一样,接下来我们分别总结五款热门电竞游戏的职业选手多数用哪些外设产品。

CS:GO

    老字号 FPS 竞技游戏 CS 向来是考验鼠标的一款游戏,也正是从 CS 开始刮起了一波鼠标评比的浪潮,也诞生过像 IE3.0 等不少令人难以忘怀的神鼠。那么时至今日 CS:GO 的职业玩家都在用什么鼠标?

CS:GO 选手鼠标排名

Zowie EC2-A

    在统计的 166 名 CS:GO 职业选手中,有超过 80 位都在使用 Zowie 的鼠标。其中这款 Zowie EC2-A 又占了其中的一大半。与赛睿 Kinzu 系列相似,Zowie 鼠标大多也是采用“小屁股”的设计,更适合捏鼠玩家。

CS:GO 选手鼠标垫排名

Zowie G-SR

    Zowie 制霸 CS 可不是浪得虚名,鼠标上有过一半的 Zowie 职业粉丝,自然鼠标垫也是成套的。统计在列的 39 名职业玩家都在使用这款编制材质的 Zowie G-SR。

CS:GO 选手键盘排名

ZOWIE GEAR Celeritas

    不仅鼠标和鼠标垫要成套,键盘也要无脑选择 Zowie,我觉得 Zowie 似乎成了 CS:GO 玩家的信仰了。虽然统计在列的 166 名职业玩家中只有 18 为职业玩家在使用,不过相对于其他品牌和型号来说,比例是多出一大截了。

CS:GO 选手耳机排名

HyperX Cloud II

    玩过 CS 的同学都知道这同时是一款考研耳朵的游戏,不难发现大多数竞技游戏都有 BGM,但 CS 无论什么版本绝对没有的,原因就是要听脚步声。这款 HyperX Cloud II 在统计的 166 名职业选手中有 53 名都在使用,相信效果不一般。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虽然也是一款紧张刺激的 FPS 游戏,但与 CS 不同的是游戏氛围更加轻松,而且像猎空这种搭配了瞬移技能的角色需要更加频繁的进行大幅度的甩动、更频繁的跑动,所以对鼠标和键盘的要求或许有不同。

守望先锋 选手鼠标排名

罗技 G Pro

    Zowie 鼠标在 CS 中的江湖地位之高,以至于在守望刚推出的时候也被追捧连连。但大家似乎觉得并不好使,而罗技的这款 G Pro 登网,甚至被网友称作 FPS 神鼠。不少网友换上 G Pro 后爆头率骤增。老汤并没有用过,但 165 名统计的职业玩家中有 20 名都在用它,这已经是同时使用人数最多的一款鼠标了。

守望先锋 选手鼠标垫排名

Zowie G-SR

    虽然守望先锋的玩家抛弃了 Zowie 鼠标,但鼠标垫还是要留着的,可见这款鼠标垫确实深得 FPS 玩家的喜爱。

守望先锋 选手键盘排名

赛睿 6Gv2

    FPS 职业玩家似乎都喜欢比较低调的键盘,钢厂的这款低调的键盘就受到 21 位“守望先锋”的追捧,即便现在已经很难买到。

守望先锋 选手耳机排名

HyperX Cloud II

    HyperX Cloud II 再次上榜。金士顿,一个储存厂商能把耳机做成这样的爆款也是令人惊讶。老汤已经忍不住想买了。


星际争霸2


    与射击游戏不同,RTS 和 MOBA 游戏对耳机并没有什么要求,所以后面几款游戏我们着重介绍其他的外设产品。

星际争霸2 选手鼠标排名

罗技 G9X

    统计在列的 24 名星际 2 玩家中有 25% 都在使用罗技 G9X。我相信很少人知道这款形态奇特的鼠标手感究竟如何,因为在某东上这款鼠标的售价竟高达 2288 元!

星际争霸2 选手鼠标垫排名

雷蛇 Goliathus Speed

    24 名统计的星际 2 职业玩家中超过一半都在使用雷蛇的重装甲虫速度版。这款编制料的鼠标垫以滑著称。

DOTA2

    DOTA2 是世界上奖金最丰厚的游戏,那么 DOTA2 的选手会不会同样使用最贵的外设呢?

DOTA2 选手鼠标排名

赛睿 Sensei

    “小屁股”依旧是电竞鼠标中被热捧的鼠标外形,在统计的 100 位 DOTA2 选手中有 43 名都在用赛睿的 Senser。

DOTA2 选手鼠标垫排名

赛睿 QcK+

    怎么说都是曾经推出过 DOTA2 定制版产品的品牌,钢厂赛睿的外设确实很受 DOTA2 玩家的欢迎,有 51 位选手都在使用赛睿的鼠标垫,其中有一半都是用的 Qck+。

DOTA2 选手键盘排名

赛睿 6Gv2

    DOTA2 玩家的口味与守望先锋玩家的不谋而合。但不同的是 DOTA2 玩家可是赛睿全套,34% 的选手在使用赛睿 6Gv2,非常信仰。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由于赛事的关注度最高,赞助商也砸钱砸得非常狠,大多数职业玩家也只使用赞助自己队伍的品牌外设,不知道是否有失公正呢?

英雄联盟 选手鼠标排名

雷蛇 DeathAdder Chroma

    赞助了 SKT 的灯厂雷蛇是最受 LOL 玩家喜欢的鼠标品牌。其中这款 Faker 挚爱的炼狱蝰蛇幻彩版就是爆款,不知道是因为大魔王势力太强吸引大家用,还是确实好用,反正 146 名统计的玩家中有 35 名都一致认同。

英雄联盟 选手鼠标垫排名

雷蛇 Goliathus Speed

    同样是 35 名玩家的联名推荐,雷蛇重装甲虫速度版再次上榜。重装甲虫提供四种不同的大小,可以适应各种喜好的玩家,这或许也是它受到广泛认可的原因之一。

英雄联盟 选手键盘排名

雷蛇 BlackWidow Chroma

    我相信雷蛇的这款黑寡妇炫彩版也是前面 35 位职业玩家配套使用的。如果你也想和这 35 位职业选手使用同样的雷蛇套装,按着买就好了。

显示器


    显示器方面,我们这次统计的 5 款游戏 共 601 名职业玩家绝大多数都是使用 BenQ 明基显示器,或许是 BenQ 对电竞显示器的赞助确实很疯狂。

    明基的 24 寸 144 Hz 显示器最受欢迎,尤其是 BenQ XL2430T 这一款就超过 200 人在使用,其中 MOBA 和 RTS 这两类游戏居多。

    BenQ XL2420T 和 BenQ XL2411Z 这两款则比较受 FPS 玩家欢迎。


    如果你还在纠结买什么样的鼠标来玩游戏,不妨考虑考虑这些专业的游戏玩家共同推荐的产品!当然外设的体验是因人而异的,购买前还是应该先亲自体验再做决定,不要盲从你的电竞偶像哦!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8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