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最高才2290元! 六套迷你ITX解决方案

    ●工包945G独显方案

    这套解决方案比较特殊,不仅没有集成CPU,显卡也没有使用集成的核心,而是使用了一块刀版的显卡,由于机箱较大,所以可以使用台式机用的光驱和硬盘,当然也可以使用笔记本硬盘加托架来降低功耗。

   

    套装包括E5200处理器,2GB DDR2 800内存,80GB笔记本硬盘,七彩虹刀版9500GT显卡,大笨猫方箱(含荣事达300电源),价格为1990元。

    主板采用了Intel 945G+ICH7芯片组,搭配了E5200的处理器,9500GT刀版显卡,在性能方面应该能和大部分台式机媲美,不过散热能力可以稍差,建议用户在方箱前面加装一个更好的风扇。

   

    机箱内置安装风扇的位置,底座有橡胶垫,可以保护放置的桌面

   

    背板接口方面提供了PS/2键鼠接口,打印机接口,串口和D-Sub接口,两个USB以及RJ45接口,显卡则提供了D-Sub+DVI+HDMI的全视频输出接口。

    套装点评:由于采用了较大的机箱和支持独立显卡,这套解决方案的性能是最强的,甚至可以取代很多台式机。虽然方箱的体积较前几款产品偏大,不过还是远小于一般的台式机机箱。

[参考价格] 1990元
[联系方式] 010-62680896
[联系地址] E世界B361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