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最高才2290元! 六套迷你ITX解决方案

    ●工包Lenovo N230方案

    很多ITX产品都采用了工业包装来降低成本,这套解决方案用的也是工包产品,不过在主板的PCB上印着lenovo的字样,不知道是不是和联想有什么关系。

    套装包括带大水牛电源的中栢机箱,1GB DDR2 800内存,笔记本80GB硬盘。这款套装价格为899元。

    主板同样基于Intel 945GC+ICH7芯片组设计。整合了Atom N230处理器,支持533MHz总线。芯片组整合了GMA950显示核心,能够满足基本的办公和娱乐需求。这款产品和富士康的一样没有提供风扇散热。

   

    扩展性能方面,内存插槽,主板提供了1条DDR2内存插槽,支持DDR2 533/667内存规格,支持最高2GB安装容量。硬盘接口上,提供了2个SATA II接口。另外还提供了一个PCI插槽,有一定的扩展能力。

   

    机箱前面板提供了音频输出和麦克风接口,两个USB接口。在背板I/O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4个USB接口,1组PS/2鼠标键盘接口,1个串口,1个D-Sub视频输出端口,1个RJ45接口以及音频接口。

    套装点评:和第一套的富士康性能上基本一样,但是搭配了笔记本硬盘,可以进一步降低功耗,主板采用工包产品降低了成本。

[参考价格] 899元
[联系方式] 010-62680896
[联系地址] E世界B361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