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不差钱怎么花 8000元让主机换"名牌!"

   随着Core i7的上市,各大主板厂商纷纷推出支持新一代平台的产品,但大部分采用X58芯片组的主板报价都在2000元以上,近日笔者了解到富士康采用X58芯片组的Flaming Blade(火炎剑)主板五一期间进行促销活动,由1999元直降到1600元,给想组建Core i7系统的用户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卖相十足的X58主板

   

   来自AIC映众显卡旗下这款奢华打造的GXT260+冰龙显卡再度降价100元。这款产品采用了AC超奢华五热管、三风扇散热设计,使其看起来非常的彪悍,现在的售价为1399元。

    AC超奢华五热管、三风扇散热设计,搭配富士康Flaming Blade(火炎剑)主板,这样的外观设计绝对的够拉风的。

    总结:

    这篇文章不谈论性价比,而是以搭配产品品牌为目的。DIY一直以性价比为最终目的。其实换一种思路,只要寻找到货源,搭配好自己眼中的“性价比”产品也是可以的。

    感受非常好的的使用体验,不仅仅是玩游戏时鼠标的操作感、游戏画面的流畅度。内心和视觉的体验能为我们带来一种新的满足感。

    知名品牌未必都把产品定位高端,定位中低端的产品更佳已实用见长。如果装机,低价装机也走高性价比的品牌路线,是否也是一种新的DIY探索呢?

    DIY就是垃圾配件、低价配件组建高性能的惯性思维能否被打破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