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不差钱怎么花 8000元让主机换"名牌!"

    谈到品牌的最关键一点,绿色环保肯定是主题。电子产品的安全性一直都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那么品牌的产品在这些领域一直都是有目共睹。所以买品牌放心的理由——安全。

◎脏主板使用十年没问题,“脏的有理由”

    老鸟解答:“哦,你的观念要更新了啊!以前很多都是采用水洗或者有毒化学试剂洗主板,对于水洗一方面会造成环境污染,另一方面由于来源水质问题,也会对主板品质造成隐患。而化学试剂在处理的过程中,极易产生和残留各种有毒物质,对人体及自然环境有害。现在不同了,用免洗助焊剂,避免了上面所说到的问题,而你看到的,仅仅是免洗助焊剂。”

分数对它没意义读ROG的“简单主义”
环绕的10,表示10年之后这款主板的环保期截止,应该回收了

    普通用户的问题:“但是,还是有些主板看起来比较漂亮干净,实际上没有采用环保处理吧?”

    老鸟解答:“对啊,就好象一般外表比较干净漂亮的PCB 板反而是对人体有所伤害,例如,凡是看起来比较干净漂亮的水果是有经过一些化学物质或农药去漂白才会变得比较漂亮,但其实是有害的,而真正无害的水果因为本身会氧化的关系看起来比较脏但却是对人体无害的。”

分数对它没意义读ROG的“简单主义”
华硕的主板还经过了RoHS的认证

    老鸟解答:“其实,还不仅仅是这些,RoHS的支持是在欧盟公布的强制期限之前,欧盟是在2006年7月1日开始实施禁令。   

    注:RoHS是欧盟立法自2006年7月起禁止使用的物质:镉、六价铬、铅、汞、PBB (多溴联苯)和PBDE (多溴二苯醚)的规定。考虑到环境因素,电子元件和电子系统的无铅解决方案在半导体行业和电子行业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通过上面的介绍,想必大家对于主板通过环保认证也许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那么这些认证能够带来什么作用呢?

    那么这些被认证的环保主板,也许您感觉到不以为意。毕竟环保已经深入人心了。那么没有进行这些强制认证的主板,含有众多副作用的元素的主板,会给人带来什么危害呢?

分数对它没意义读ROG的“简单主义”
玩家国度主板的有效期——10年

分数对它没意义读ROG的“简单主义”    分数对它没意义读ROG的“简单主义”

分数对它没意义读ROG的“简单主义”    分数对它没意义读ROG的“简单主义”

分数对它没意义读ROG的“简单主义”    分数对它没意义读ROG的“简单主义”
大家可以看到这些有害物质对人的危害

    华硕官方介绍:主板与其包装盒皆符合欧盟关于使用有害物质的限制规范(RoHS)。而这也正符合华硕对于创建友善环境,将对环境的影响降低至最少,制造可回收且对用户健康无害的产品包装的企业愿望一致。本主板与其包装盒皆符合欧盟关于使用有害物质的限制规范(RoHS)。而这也正符合华硕对于创建友善环境,将对环境的影响降低至最少,制造可回收且对用户健康无害的产品包装的企业愿景一致。

    我们可以看到,主板上的认证也是非常的重要,不光是代表着一个厂家的实力,更多的为自己身体健康而着想。希望更多的主板厂商都在主板的环保上下文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