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399大战499! 看690V与MCP68S谁更超值

AMD690V与C61市场情况对比

◎690V市场状况以及产品推荐

    而AMD690V已经上市有段时间了,最早上市的是几个一线大厂的690V产品,使得690V的的产品高居不下,让这原本主打低端的产品有点尴尬的局面。不过现在这种局面,在近期被打破,接连有不少厂商,在近期推出了399元的产品,这让690V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精准定位。

500元下的较量! 新星690V决战经典C61    500元下的较量! 新星690V决战经典C61
比较昂贵的690V产品

{imageTitle}    {imageTitle}
399元的690V产品

    上市的几款主板里,大部分是一线大厂的690V主板,价格都已经到了599元这个高度,会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不过昂达,七彩虹的690V的价格已经到了399元,相信再过一段时间会有不少的厂商加入399元的行列。

◎MCP68S的市场状况以及产品推荐

    其实,不少消费者以及用户,对于MCP68产品的情况十分的模糊,对于MCP68PV和MCP68S的区分不是很明显。他们只对7050和7025有比较深刻的印象。相对于7050芯片组的产品来说,虽然有HDMI接口和PureVideo的助力,但是由于价格上的区别,和不少用户对于HDMI接口和PureVideo的使用和接受程度来说,消费者们还是愿意选择7025显示芯片的产品。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市面上大多数是7025的MCP68S产品,价格在499元左右

    因为它的功能更加实用,并且价格更加实惠。但是相对于690V来说,并没有多少优势,499元的底线价格是其劣势之一,所以说,MCP68S在近期内可能会以降价来应对690V的攻势。

399元的690V和499元的MCP68S你更愿意买谁?
690V
MCP68S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