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399大战499! 看690V与MCP68S谁更超值

测试中选用的主板

    690V主板初显端倪,而MAP68S主板也不甘示弱。两款主板,我们选择了市面上近日比较热卖的昂达的两款主板,昂达的A69T和N68S,这两款主板,将是近期昂达主推的产品,你将会看到昂达会针对这两款产品做出很多的促销。

{imageTitle}    {imageTitle}
昂达的AMD690和MCP68S

●测试配置

     为了使得测试尽可能的公正可观,我们在CPU的选择上,考虑了在价格与价格上定位相近的处理器。最终选择了X2 4000+处理器,在我们最近的一次文章中,X2 4000+超越了X2 3600+,在投票选择中成为了用户们最喜欢的处理器。

PCPOP.COM泡泡网主板评测室 2007813

硬件系统配置

处理器

AMD Althon 64 X2 4000+  (2.1GHzL2=1MB)

 

AMD690V

MCP68S

 

集成

 

黑金刚 512MB DDR2 800×2

 

酷冷至尊海雕水冷

   

希捷Seagate ST316811AS
160GB, 7200rpm, 8MB Cache, SATA/300

  

三星SAMSUNG TS-H352 (DVD-ROM 16x)

  

Tt AH580, 额定480W,峰值580W

软件系统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显卡驱动

                      ATI IGP Dirver Pack version 8.33

                             C61主板自带驱动

◎显示核心配置如下:

·AMD 690V(X1200核心频率):400MHz
·NVIDIA MCP68S(GeForce7025核心频率):425MHz

500元下的较量! 新星690V决战经典C61
AMD 690V显示核心信息读取,共享256MB缓存,核心频率400MHz

    500元下的较量! 新星690V决战经典C61
更多的消费者比较喜欢X2 4000+

     在这里需要提到的是,X2 4000+的TDP功耗仅为65W,属于Energy Efficient节能型版本,其工作电压只有1.20~1.25V,对于散热器的要求大大降低,可以很轻松的实现静音散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