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399大战499! 看690V与MCP68S谁更超值

    好久没有见到399元这个字眼了,自从C61成为了历史以后,无论是AMD690G还是MCP68,在AMD平台上,他们都没有能够突破400元的限制,一直把价格控制在400元甚至500元以上。不过,近日,AMD终于打破了这种僵持的局面,全力推出AMD690V芯片组产品,以399元的价格,来打造一个新的整合低端性价比产品。

{imageTitle}

●400元以下的AMD690,你没有看错!

    对于我们来说,690V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产品了,只不过在近期AMD才开始主推这个产品。在这样一个需求比较旺盛的季节里,主要的消费人群都是那些在放暑假的学生们,因此低价的整合产品,是他们学习游戏的不二选择。并且,对于中国的普通用户群,尤其是学生这样一个用户群来说,性价比超高的AMD处理器以及其他产品,一直是他们的最爱。

{imageTitle}
399元,低价学生装机的首选

    针对这样一个时节,AMD不失时机的打出了399元的底线价格。虽然说相对于AMD690G来说,确实了一部分规格和功能,但是丝毫不影响它的性价比!所以说,你没有看错,399元就能买AMD690产品。

●399与499的较量 谁是最低价性价比之王

    可以看出,和AMD690V在同一战场上厮杀的,毫无疑问的是NVIDIA的MCP68系列的低端产品——MCP68S芯片组!不过,相对于AMD690V的399元的低调,MCP68S似乎就有点高调了,499元的价格,并不是很多整合主板消费者的非常好的心理价位。但是,MCP68S也是有傲人的资本——DVI接口。在现在,液晶显示屏已经很普及了,不少整合主板的用户,也会选择去购买液晶显示屏。

{imageTitle}    {imageTitle}
人们总是喜欢DVI+LCD的组合多一点

    这个时候,整合主板是否带有DVI接口,就会成为一些消费者的购买条件。不过,对于低端用户来说,D-SUB接口和DVI接口带来的画质损失还是能够让人接受的。

{imageTitle}
690V并没有DVI接口

    虽然说AMD690V并没有DVI接口,但是就像我们所说的,对于低端用户来说,D-SUB接口和DVI接口带来的画质损失还是能够让人接受的。并且双倍于MCP68S的管线优势,使其在图形处理性能上更胜一筹。并且,399元是AMD690V傲视整合平台的非常好的资本。

    不过,话说的再多,也没有实际行动来的实在。让我们给大家来一个实际的性能对于,让大家看看,到底399元的AMD690V和499元的MCP68S,谁更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这次测试,我们选择了昂达的690V和MCP68S,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规格和性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