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独显大战APU 奔腾+GT740 X A10-7850K

入门独显大战APU GT740 vs A10-7850K

    激战2是国内由空中网代理的大型欧美风格魔幻网游,游戏以众多颠覆性的创新精神被媒体与玩家一致公认为网游历史上一座新的巅峰,并荣获美国《时代》杂志授予的“2012非常好的网络游戏”,国服采用全球同步的买断制收费,买断价格88元,2014年5月15日中国大陆运营将正式上线。《激战2》的故事以泰瑞亚大陆为舞台,充满了波澜壮阔的英雄史诗。游戏拥有可覆盖半个欧洲的地图面积,充分契合了游戏的“史诗”风范!玩家可以在这片充满真实细节的幻想国土上自由冒险探索。同时,爽快的实感战斗,少有的个人史诗剧情,无处不在动态事件,横跨三个服务器的世界之战等颠覆性的创新理念,带领玩家演绎真实热血的冒险体验。

入门独显大战APU GT740 vs A10-7850K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