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独显大战APU 奔腾+GT740 X A10-7850K

入门独显大战APU GT740 vs A10-7850K

    剑灵是韩国网络游戏开发商NCSoft耗时六年开发的大型3D奇幻MMORPG,腾讯代理引入国内。该游戏由韩国制作人、《天堂2》的开发总监裴宰贤领衔开发,亚洲插画师金亨泰担纲美术设计,日本音乐制作人岩代太郎进行音乐监制。《剑灵》为玩家展示了东方武侠世界、人物造型、轻功绝学、打斗体验、战斗过程,以及任务情节。重视动静结合,远攻近防的多职业格斗技互补,以及各个职业搭配的联袂作战。在大型BOSS战斗中,不同流派的战斗方式的组合技能输出,将在瞬间得到完美的合璧效能,从而实现最大化的战斗效果。无论是建筑风格、部分场景、门派名称、八卦牌的设定、拳师的南拳北腿,剑士的御剑术等也体现了丰富的中国元素,让中国和东方情节玩家感到无比亲切。也让厌倦了西方魔幻的玩家得到新的满足。不同阵营之间有不同的战斗队服设定,只有两方均换上对应的战斗队服才会开启强制PK(这个强制PK是不分任何时间场合的)。非常巧妙的解决了PVP玩家和PVE玩家的和谐共处:如果你是个纯粹的PVE玩家,只要不穿阵营服装,无论如何都不会有人杀掉你;而如果穿上了阵营服装,那就说明你已经做好了随时杀人或者被杀的准备,被杀了你自然也不会有任何埋怨。

入门独显大战APU GT740 vs A10-7850K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