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游戏机过时了!PC游戏和手游才是王道

    一年一度的台北电脑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作为芯片级上游厂商,NVIDIA今年并没有设立展台,因为NVIDIA的重磅新品在上半年已经全部部署完毕,NVIDIA将工作重心放在了鼎力支持合作伙伴上面。所以在本届台北电脑展上发布的多款产品当中,我们都能看到NVIDIA产品的身影。

游戏机不行了!PC游戏和手游才是王道

Tegra K1获得ComputeX 2014 Best Choice Award金奖

游戏机不行了!PC游戏和手游才是王道

GRID云计算卡获得ComputeX 2014 Best Choice Award奖

    不过NVIDIA还是在ComputeX期间召开了媒体沟通会,分享了NVIDIA未来产品线的规划及很多合作伙伴的新品供大家体验。

游戏机不行了!PC游戏和手游才是王道

    首先,NVIDIA认为PC游戏市场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市场,其总产值超过了电影、音乐这种传统娱乐产业。而且这个市场仍然在健康的发展着,所以这个市场大有可为。

游戏机不行了!PC游戏和手游才是王道

    然后,NVIDIA发现传统的游戏市场正在萎缩,也就是由Xbox One和PS4主导的主机市场,随着PC网游和手游的兴起,这两部分的市值已经远远超越了主机,尤其是手游的快速增长让人刮目相看,已经组合和PC游戏市场平起平坐了。

    所以,这就是NVIDIA坚持不懈的在PC显卡市场不断创新,并在移动市场发力的真正原因。NVIDIA并没有随波逐流的进军未知领域,而是看准了行业动向和市场需求,针对自身在3D图形领域的优势,切入移动市场。

&nb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