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索尼对焦最快微单 Sony A6000深度评测

    泡泡网单电/微单相机频道2月28日 提到微单,肯定很多朋友第一反应就是索尼,索尼NEX系列微单早已深入人心,在其中随便挑出一款相机都是非常出色。而其中我们不得不提到NEX-6,针对摄影发烧友设计的NEX-6不仅传承了APS-C旗舰微单NEX-7的外观与手感,还首次加入了WiFi模块,让我们分享图像更加轻松。而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了良心之作A6000,让我们一起来挖掘下这款全新微单。

    Sony A6000单头套机:淘宝有售 / 官网预定

索尼对焦最快微单 SONY A6000深度评测

    去年索尼为了整合产品线,取消了大家熟知的NEX系列命名方式,取而代之的是以A来命名,这从去年发布的全画幅微单A7与A7R就可以初见端倪了。而在2014年,索尼一口气发布了两款APS-C画幅微单,这其中就包括A6000在内。虽然官方没有称它是NEX-6的升级版,但产品定位却与NEX-6相同,并部分参数规格还略高于NEX-6,因此我觉得说A6000是前者升级款真心一点都不过,大家看了后面的评测内容就明白了。

索尼对焦最快微单 SONY A6000深度评测

    我相信很多朋友毅然决然的购买单反时,除了考虑机身体积更大,还有就是对焦速度比微单快上很多,因为单反采用了对焦速度较快的相位对焦,而绝大多数微单只内置了对比度对焦系统。而这次Sony A6000在对焦系统上下足了功夫,搭载的全新增强型混合自动对焦系统中不仅涵盖了179个相位检测点,同时增强了对比度对焦系统,索尼全画幅微单A7也仅包含了117个相位检测点,也因为这套强劲的对焦系统,让A6000脱颖而出,成为索尼家族中对焦最快的微单相机。

    Sony A6000单头套机:淘宝有售 / 官网预定

索尼对焦最快微单 SONY A6000深度评测

    Sony A6000不仅搭载了一块2430万像素APS-C画幅传感器,还内置了BIONZ X图像处理器,这相对于NEX-6的1610万像素传感器,就让我们有一种很明显的感觉,A6000并不是一次简单的周期性更新,而更像是一种革新,将全新面貌的索尼微单展现在我们面前。除此之外,A6000使用了一块可翻折3.0英寸92万像素液晶屏,这样我们不会再用奇怪的姿势进行拍照了。

7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