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泡泡网2012年度非常好的手机/应用评选揭晓

泡泡网2012年度非常好的手机/应用评选揭晓

  鳄鱼小顽皮爱洗澡这款游戏持续蝉联App Store收费排行榜首位很久了,群众的眼光必然是雪亮的,这款游戏除了制作精良之外,在游戏性上更是让人难以拒绝。

  迪士尼公司在动画电影领域的地位想必至今也无人可以撼动,其精良的制作能力也让鳄鱼小顽皮爱洗澡这款游戏在刚刚上架时就受到全球众多玩家追捧。

  鳄鱼小顽皮爱洗澡是一款趣味的益智游戏,游戏中讲述的是住在城市下面的鳄鱼小顽皮希望过上人类一样的生活,非常喜欢干净。可那里最厉害的一只鳄鱼大顽固不满小顽皮的怪癖,与其他鳄鱼密谋破坏小顽皮的水源供应,玩家需要帮助小顽皮避开毒水、水藻和各种各样的陷阱,把清水引到他的浴缸并尽量获得鸭子。

  除了清新益智的游戏剧情,欢快的配乐等等,商家还时不时为游戏增加关卡数量,不但满足了新玩家对游戏的期待,更延长了老玩家们的游戏体验。

  ·当下最火游戏 鳄鱼小顽皮爱洗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