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泡泡网2012年度非常好的手机/应用评选揭晓

泡泡网2012年度非常好的手机/应用评选揭晓

  对于步步高在音乐方面的技术,相信不仅是笔者,网友们对此也不会怀疑。而当第一次听到vivo X1普通音效的时候,就觉得很不错。但当打开Hi-Fi高保真音效以后,你就会知道vivo X1在音乐方面的表现决不能仅仅用“不错”来形容。

  众所周知,Android手机在音效方面一直被很多消费者所抨击,而当vivo X1完美的将Hi-Fi音效融入到手机当中以后,与传统的音质相比,改变近乎是革命性的,美妙的声音无以言表。是的,这是一场由vivo X1掀起的音质革命,让它荣获“年度非常好的音乐体验手机”奖项,毫无争议。

  ·全球最薄做工精良 步步高vivo X1开箱
  ·Hi-Fi级专业水准 vivo X1音质体验报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