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简化而不简单 复古微单富士X-E1评测

    使用RAW拍摄能获得完全无损的画面品质,得到更大的后期处理空间,适合对图像品质有极高要求的专业摄影用户。富士X-E1支持RAW格式拍摄,并且有多种方式可以解RAW,但经测试在机内转为JPG文件的画质非常好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X-E1直出JPG和RAW转JPG的差别有多大,是不是有必要用RAW格式拍照片。(在RAW格式下,X-E1仅支持ISO 200-6400)

简化而不简单 复古微单富士X-E1评测

点击图片可查看清晰大图

    在清晰度上,X-E1的细节与锐度,JPG直出与机内Raw转JPG差别不大。要知道,RAW文件一般都比较大,不仅占储存卡,还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用专业软件制作,所以如果不是有特殊的后期需求,日常拍摄JPG完全够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