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完全没影响!PCI-E2.0.VS 3.0性能测试

    泡泡网显卡频道10月25日 昨天我们发了一篇有关“游戏玩家升级显卡让老平台继续奋战”的文章(老平台的春天!游戏玩家显卡升级实战),部分网友在微博上表示:“看了很多评测,觉得目前GEFORCE GTX 660 Ti的性能非常不错,特别适合玩游戏,也很想升级。但是老平台的带宽还是PCI-E2.0的,而目前的新主板大多数都已经支持新的PCI-E 3.0了,这样对显卡的性能的发挥是否会有影响,如果有影响那么程度有多大?”

完全没影响!PCI-E2.0.VS 3.0性能测试

    其实这个问题已经不是不是第一次出现了,早在当年Intel从P35主板升级到P45的时候,就出现了从PCI-E 1.1升级到PCI-E 2.0的情况。当时我们也做过相应的测试,如今再次面对大版本的接口版本升级和网友提出的问题,今天笔者就带大家一起来探讨和测试一下,新的显卡在面对老平台和新平台不同带宽的PCI-E接口时候,性能的表现有何诧异。

1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