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尽享轻松时光!国庆出行必备应用推荐

    目的地定了之后酒店也是不能少的,如果你想入住既经济又实惠的快捷酒店必须得提早预订,不然你就只能选择贵的要死的大型酒店或者条件差的要死的小酒店了。目前有很多款可以预订酒店的软件,不过笔者还是推荐“去哪儿旅行HD”这款软件。“去哪儿旅行HD”是目前比较成熟和受欢迎的全方位旅行网站去哪儿网推出的应用,庞大的数据库可以帮助您预订到既便宜又好的酒店。

十一出游应用推荐

十一出游应用推荐

十一出游应用推荐

十一出游应用推荐

    在软件中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搜索到符合我们条件的酒店,可以通过填写城市、关键词、入住和离店信息、价格范围等多种筛选方式找到你想要的酒店信息,也可以通过城市地图来寻找。每个酒店的信息也非常详细,不但有地图标注,还有用户点评、酒店照片、酒店周边等信息,让我们可以更好的选择最适合酒店。

十一出游应用推荐

十一出游应用推荐

十一出游应用推荐

    另外,“去哪儿旅行HD”除了预定酒店以外还可以预定机票,在查询机票时候还可以看到近期的价格走势,当然假期的时候会比较贵。在机票的详细信息中可以看到飞行里程、起飞和到达时间,可以更好的为我们的旅行计划提供信息。而更棒的是在预定机票时可以看到非常多的代理商信息,以便我们可以找到价格相对低廉的机票。

   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