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尽享轻松时光!国庆出行必备应用推荐

    出去旅行最关注的就是天气,现在进入秋季早晚温差比较大,而且中国地方那么大,每个地域的天气都不一样,所以出门之前一定要事先了解目的地的最近的天气状况,这样也好提前带好衣物,这一点和重要。

十一出游应用推荐

十一出游应用推荐

十一出游应用推荐

    如果你只是在国内旅行的话,那么《墨迹天气HD》就完全够用了,全国主要的大中小城市的天气数据非常全,主界面会显示现在的详细天气情况,而且还为我们预报了今后五天的天气情况,甚至还提供了温度的曲线图,让我们可以更加直观的了解天气的变化情况。另外软件还提供了包括洗车指数、穿衣指数、紫外线指数等丰富的生活资讯,真是很贴心。

十一出游应用推荐

十一出游应用推荐

十一出游应用推荐

    如果你选择出境游那么《墨迹天气HD》就不是太够用了,笔者为大家推荐一款名叫《MegaWeather》,其内置了全世界多个主要国家和地区的天气情况,而且最多可以预报今后十五天的天气,是不是够强大,如果你选择在十一来一次处境游就不要忘了在你的iPad上安装《MegaWeather》。

    点击进入《墨迹天气HD》下载地址

    点击进入《MegaWeather》下载地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