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雷蛇壁纸免费下 iPhone4S新品配件推荐

    下面介绍的是一款iPhone保护边框,这款保护边框从外形上来看与前面介绍的那款保护套有些相似的地方,它也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机身棱角分明,采用小方框作为花纹,增强了机身的摩擦力,手感更好。

iPhone新品配件推荐

iPhone新品配件推荐

    保护边框名为8-Bit Bumper,适用于iPhone4以及iPhone4S。具有浓厚的复古气息,搭配个性简洁的壁纸,非常有意思。这款保护边框还配套一个由像素点组成的苹果Logo,非常有趣。边框的材质为硅胶,柔软舒适,对于手机的保护也是非常有效的。

iPhone新品配件推荐

iPhone新品配件推荐

    保护边框有三种颜色,分别是黑色、白色以及粉色,每个售价24.95美元。

  ·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