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雷蛇壁纸免费下 iPhone4S新品配件推荐

    下面介绍的这款保护壳名为Incase Box iPhone4保护壳,这款保护壳四四方方的外形看起来还是很有个性的,这样的外形确实与它的名字相符,四四方方的设计对于手机的保护也是非常全面的。

iPhone新品配件推荐

iPhone新品配件推荐

    这样简洁的设计应该会赢得不少用户的青睐。保护套由橡胶材质制成,带有棱角的四角对于手机的保护起到重要作用,即使手机不慎跌落,也不会对手机的边角造成伤害。为了起到减震的效果,保护套并没有采用超薄的设计,手机戴上保护套后悔明显大上一圈。

iPhone新品配件推荐

    这款保护套共有四种颜色,分别是黑色、透明色、灰色以及粉色,保护套售价为29.95美元。

  ·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