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黄仁勋:X86相比ARM没有优势只有劣势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30日 昨天,在英伟达游戏群英汇现场,NVIDIA总裁兼CEO黄仁勋亲自到场,详细讲解了中国游戏与硬件市场发展,现场展示了多款最新的DX11游戏比如《Crysis3》、《虚幻4》、《光荣使命》等游戏,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放在了最后——黄仁勋在中国上海全球首发新卡皇GTX690。

NVIDIA黄仁勋专访:

相关报道:NGF2012:NVIDIA黄仁勋亲自发布GTX690

    突如其来的新品发布让现场的媒体记者以及游戏玩家兴奋不已,同时大家也对新产品有太多的好奇心,因为这是NVIDIA首次在中国全球首发一款旗舰级产品,而且是由老总黄仁勋亲自发布。

NGF2012:NVIDIA黄仁勋亲自发布GTX690

 相关报道:GTX690发布 售价999美元/支持四路SLI

    在开幕式&发布会结束后,黄仁勋接受了来自亚洲媒体的专访,下面笔者就将专访内容整理出来,有助于玩家们理解NVIDIA未来产品的策略。


    记者:您对于今年的移动预算Tegra3市场前景怎么看?

    黄仁勋:今年将会是非常重要,也是非常好的一年。在美国现在最热的是LTE,但是在欧洲和中国可能现在LTE还为时过早。下一代的超级手机,将会是4核。

    第一款基于Tegra3,4核的手机由HTC推出,现在市场反响非常好。今年我也非常期待着有来自于中国的手机厂商所制造的基于Tegra3的4核超级手机在市场上推出。今年年底我们将会有Win8的平板电脑的推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