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GTX690发布 售价999美元/支持四路SLI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30日 昨天,NVIDIA于中国上海举办的英伟达游戏群英汇正式发布了GTX690显卡,这款优异显卡使用了两颗GK104核心组成,用来接替GTX590,几乎可以达到两块目前最强显卡GTX680 SLI的性能。这次GTX690定价为999美金,相当于人民币6300元,在中国市场的售价预计将达到7000元。

GTX690发布 售价999美元/支持四路SLI

    NVIDIA自GEFORCE 200系列自后,已经好久没有先于竞争对手发布双芯旗舰显卡了,甚至在第一代费米GTX400系列中由于功耗发热等问题完全没有双芯卡推出。这一次GEFORCE 600 VS RADEON HD7000系列的较量中,GTX680虽然晚了两个月发布,却在性能、功耗上都比对手HD7970更优秀,双芯旗舰GTX690也早于对手发布,将第三次DX11显卡大战推向了高潮,接下来该看AMD如何还击了。

    这次选择在上海进行全球首发,足见NVIDIA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NVIDIA创始人&CEO黄仁勋更是亲临现场展示GTX690,现场一位幸运玩家还获得了这块GTX690做为奖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