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老兵不死!历数那些销售近十年的音箱

    泡泡网音箱频道10月21日 在所有的IT产品线中,多媒体音箱算是一个最另类的东西了吧?没个人电脑之前就已经有这厮了。也正是这个原因,让多媒体音箱的发展,远远脱离了IT产品的发展。于是,当我们小时候陪哥哥姐姐去卖场里面攒电脑时看到的音箱,当我们长大了再去电脑城发现他们都还在,果真是驻颜有术,长生不老。

老兵不死!历数那些销售近十年的音箱

不知为何,做了这么沉重的一幅图

    本来想写着玩,没想到我在百度上搜啊搜的,心情竟然悲伤了起来。原因无它,兄弟我是从2000年开始玩音频,中间荒废了大概四五年,今天再回头看看,这一路上,众多厂商死的死,伤的伤,虽然说有些是咎由自取吧,但也有躺着也中枪的。于是,就顺手写下了这个标题:老兵不死,只是中枪……

    再看看我筛选出来的名单,有的为一个品牌的壮大立下汗马功劳,有的曾经被网友奉为圭臬,有的则纯粹富二代再努力的典型,当然也有野鸡下金蛋的传奇。不过话又说回来,所谓英雄不问出处,不管出自哪家品牌,只有声音足够靓,才是成为经典的前提。

    下面来看看吧,一共有8款。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