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QQ2011Beta4更新来袭 推"轻升级"模式

    泡泡网软件频道8月30日 电脑应用软件琳琅满目,如何能高效及时地保持最新软件版本的更新?传统模式中,我们一般会通过检索软件版本的更新信息,再下载新版软件客户端覆盖安装,随着8月29日腾讯QQ2011Beta4的上线,这一繁杂的操作流程将获得改善。

    据了解,全新推出的QQ2011Beta4版本创新推出软件“轻升级”理念:用户只需下载QQ2011Beta4版本,在安装过程中自主选择“自动升级”功能选项,通过更新本地软件插件,即可实现软件的实时“轻量”升级,自Beta4版本后不用再手动下载安装QQ的更新版本。值得注意的是,“轻升级”能够保持聊天双方好友QQ版本功能的一致性,从而让QQ好友在线沟通过程中使用的QQ版本功能实现实时同步,不用再担心因版本不同导致的互动壁垒。

    针对此次新版本推出的“自动升级”功能,网友的最大疑虑恐怕就是无法根据个人需求实现软件功能的选择性更新,新发布的QQ2011Beta4既保留了轻升级的便捷模式,也充分尊重了用户的自主选择性:“轻升级”由QQ推荐用户开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是否开启“自动升级”。操作上,用户只需通过“系统设置—软件更新”即可实现“自动升级”的自选设置,步骤简化易操作。

QQ2011Beta4更新来袭 推

自主选择“轻升级”,QQ更新换代自动完成

    对这样的搭配模式,相关人士表示,相对于其他软件产品仍固守传统升级模式的前提下,QQ2011Beta4“轻升级”模式的产生对互联网行业而言是一个大胆的尝试,未来的软件下载将在这一尝试的基础上呈现出越来越“轻”的用户体验。■

最新热点推荐:

Windows 8 Build7927泄露下载与截图

酷狗音乐iOS版发布在即 酷狗邀请试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