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Windows 8 Build7927泄露下载与截图

    泡泡网软件频道8月30日 据国外最新消息称,今天Windows 8 Build 7929的下载文件已经泄露到了网上,不过已经有人指出该版本编译于今年2月份,不是微软Windows8的最新版,最新版本好应该是Build 8064。

Windows 8 Build7927泄露下载与截图

    从泄露出来的这张截图可以看到,与之前泄露版的外观差别不是太大,Windows 8将内置IE9浏览器,微软IE9浏览器性能更强更美观,且速度快,兼容性好,目前很多的Windows7用户已经在使用这款浏览器。

    虽然这一次并不是Windows8的首个泄露版,不过由于微软自从前段时间严禁泄露消息后,Windows8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过泄露版在网上。现在Windows 8 Build 7929的出现,还是令不少网友感到惊喜。■

最新热点推荐:

微软透露Windows8更多细节界面更直观

购新PC选Win7预装机轻松得Win7高级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