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全方位对比!六款23吋广视角液晶横评

横评

AOC i2340Ve

横评

华硕PA238Q

横评

华硕ML239H

横评

玛雅IPS23

横评

优派VP2365wb

横评

戴尔ST2310WA


● 小结:华硕、优派较为强悍   

    先说俯仰调节,这方面编辑觉得以上6款广视角液晶都已经合格。其实我们平时说的俯仰调节么,主要是关注它是不是没有俯视的能力,比如前两年的一些没有支架的液晶显示器,它们就肯定没有向前俯视的能力,这对于日常使用来讲绝对是个桎梏。而对于大多数液晶,由于都是有支架的,所以只要俯仰角度够用即可。

    至于升降旋转方面,华硕PA238Q和优派VP2365wb的能力较为强悍,另外华硕ML239H也有左右20°水平方向(不能竖显)的调节,其余的广视角液晶全都是不能旋转、不能升降、不支持竖显的机型。如果你有竖显的需求的话,那么你只能从华硕PA238Q和优派VP2365wb中实现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