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全方位对比!六款23吋广视角液晶横评

横评

AOC i2340Ve

横评

华硕PA238Q

横评

华硕ML239H

横评

玛雅IPS23

横评

优派VP2365wb

横评

戴尔ST2310WA


● 小结:IPS已成为主流

    可以明显看到,前四款AOC i2340Ve、华硕PA238Q、华硕ML239H、玛雅IPS23都是23吋LED广视角液晶,所以外形大多也非常纤薄。4款LED背光液晶除了华硕PA238Q由于做工较为出色、要求升降旋转所以有够分量以外,AOC i2340Ve、华硕ML239H、玛雅IPS23都仅仅为3.5kg左右。

    而优派VP2365wb和戴尔ST2310WA毕竟出厂时间过早,导致它俩采用的是CCFL背光,重量也至少平均6kg。另外,6款平民广视角液晶中只有戴尔ST2310WA来自软屏的VA阵营,其余5款都是IPS广视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