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双手支撑iPad 2摆拍:奥巴马,别动!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4月26日 日前有报道称iPhone超越Nikon D90成为了最火照相设备,足见“苹果出品”对人们生活工具的影响。不过,这种趋势可能将愈演愈烈了,近日已经开始有人拿着iPad 2来拍照,而对象居然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不知道拍照的人是不是在咫尺的距离也喊了句:奥巴马,别动!我要拍了!

双手支撑iPad 2摆拍:奥巴马,别动!

    这张照片是在奥巴马出席某活动时拍摄的。当时奥巴马正在与人亲切握手,而旁边的这位仁兄,居然举起iPad 2拍起了照片。iPad 2的拍照效果还是其次,倒是这幅双手举拍的造型令人觉得有些滑稽。

    据称,这位举着iPad 2的仁兄是电影导演Spike Lee。他在见到奥巴马时,不由自主地拿出了他的iPad 2 ,并用来拍照。不论这是不是他的职业习惯,反正这一瞬间已经成为了美国白宫的Flickr新闻图片。■

    新闻推荐:

    T-Mobile称LG G2x即将升级至姜饼系统

    极限超薄 联想ThinkPad X1笔记本曝光

    联想Android3.0双核Thinkpad平板曝光 

    无框触屏+水滴造型 iPhone5外形解密?

    震撼!美航局公布近距离太阳活动视频

    一周焦点新闻:白色iPhone终于来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