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无框触屏+水滴造型 iPhone5外形解密?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5日 据Engadget原编辑Joshua Topolsky透露,iPhone 5未延续上一代的外观设计,而是采用了类似于iPod Touch的外形。

无框触屏+水滴造型 iPhone5外形解密?

(图片来自互联网)

    他表示,iPhone 5会配备更大的触控屏,两侧几乎没有边框,背部使用了上宽下窄的过度设计,侧面犹如水滴一般,看起来与超薄iPod Touch有几分相似。

    此外,他还称,iPhone 5的Home按键仍保留,但尺寸更大,可以支持手势操作。屏幕则沿用了“Retina视网膜屏幕”,尺寸增加到了3.7英寸,该手机还同时支持GSM和CDMA网络。

    不过,他也指出,iPhone 5背面是否采用金属材质还不能确定,具体的水滴设计也可能与效果图有出入。■

    新闻推荐:

    炎夏潜水利器! 东芝新防水摄像机BW10 

    魅族新机曝年底上市 酷评:跳票是风格 

    诺记手机经典老广告:"板砖"卖到4万元 

    Verizon失口!透露iPhone 5将支持双网 

    传卡巴斯基创始人之子失踪 或遭绑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