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GSM版价格亲民 HTC Incredible S图赏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14日 早在2010年初,便有了这款手机的新闻曝光,它的名字便是HTC Incredible,许多村里的商家直接将它叫成“不可思议”。但是因为其只能支持CDMA2000 1X EV-D0网络,还是令不少对其心仪的朋友望而却步,但也有不少朋友甘愿承担刷号的风险也要拥有它。归其原因,不仅因为HTC的品牌号召力、Android系统的出色开放性,更因为其硬件能力出众,且外形设计够酷勾选,尤其是背后设计,让人感受到一种科幻版的魅力。

HTCIncredible S手机

HTC Incredible S包装盒

    而近期,一个好消息便是HTC Incredible S终于在国内到货,它是HTC Incredible的GSM版本,让用户苦等一年之久的HTC,这次还是很有诚意的,不仅将Incredible S的屏幕尺寸提升至4.0英寸,同时在软件版本以及硬件配置上都得到了完美升级。相信对Android智能机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能这错过这款重量级的产品。

首先来看看HTC Incredible与HTC Incredible S的参数对比:

GSM版价格亲民 HTC Incredible S图赏

    尽管Android的发展方向已经是双核甚至是Android 2.3系统,但是作为最稳定的Android 2.2版本的重量级产品,还是市场关注度最多的。这款HTC Incredible S搭载一颗Qualcomm MSM8225 1GHz主频CPU,结合768MB RAM以及1.1GB ROM的内存组合,能够胜目前主流的一切应用。而经销商睿风电讯报出的3799元的上市价格,也相对亲民。毕竟是刚刚到货的产品,未来的降价空间还是很大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