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GSM版价格亲民 HTC Incredible S图赏

    HTC Incredible S三围尺寸达到了120×64×11.7 mm,正面大部分空间,被一块4.0英寸液晶屏幕占据,初次看到它,仿佛眼前飘过了好几款产品的影子,Desire HD、Inspire 4G甚至是EVO 4G,皆是因为屏幕上方狭长的听筒设计太过雷同。

HTCIncredible S手机

HTC Incredible S正面特写

HTCIncredible S手机

Incredible S顶部的狭长听筒及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HTCIncredible S手机

    和Incredible相比,Incredible S的屏幕已经接近了优异配置。这次换装的Super LCD屏幕,不仅在显示色彩上更有优势外,还更加节省电量消耗。而480×80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也在手机领域中数一数二。

HTCIncredible S手机

    如今上市的Android手机,厂商们更喜欢将4颗Android标准按键设计成虚拟按键,只有在开机状态才会显示。不知道是不是觉得这样的设计相比物理按键显得更为高端,或者是拉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