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钛"给力了!NV新秀GTX560Ti深度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1月26日 显然姗姗来迟的GTX480并没有大家期待的那么完美,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显卡市场还是一样波澜不惊,直到2010年7月12日,英伟达年度重量级产品GeForce GTX460发布。

    460虽然并非旗舰定位,但它精准的定位满足了游戏玩家对于非常好的性价比价格段产品的需求。GTX460在许多对图形性能要求苛刻的DX11游戏中的表现,甚至超越了竞品更高价位的产品。在2010年下半年中,桌面显卡市场上最耀眼的明星非GTX460莫属。

    但显卡的发展不会因为一款产品而停止脚步,恰恰相反,竞争会让这个行业更加充满活力。2011年伊始,NVIDIA再一次发布了粉丝们期待已久的重磅桌面产品——GeForce GTX 560 Ti。

1

命名解析

    GT: 频率提升版本"GeForce Technoloty"的缩写,有超级跑车的意味。而而GTX: 一般可以理解为GT eXtreme。Ti: 字面意思是‘Titanium’的缩写,也就是那个太空金属 ‘钛’,在它出现的地方一般就是代表了nVidia的高端版本。在Geforce3中初现,后来又加入了Geforce2 Ti,最后在Geforce4系列中达到顶峰,大家一定不会忘记那个绝世经典-Geforce4 Ti4200。

    这次NVIDIA破例将GF114核心的显卡命名为GeForce GTX 560 Ti,自然在其身上寄予了特别的期待,那它究竟有何特别之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显卡的前世今生。

0人已赞
第1页:NV发布重磅产品:GeForce GTX560 Ti第2页:核心故事:一波三折的GF100/104第3页:GTX460(GF104核心)虽强,但并不完美第4页:GTX 560 Ti性能大幅提升第5页:经典演绎:公版GTX 560 Ti显卡图赏第6页:产品赏析:翔升GTX560Ti 金刚版第7页:产品赏析:七彩虹iGame560TI 烈焰战神第8页:产品赏析:inno3D GTX 560 Ti第9页:产品赏析:铭瑄GTX 560 Ti黑武士第10页:产品赏析:影驰GTX 560 Ti HOF第11页:产品赏析:索泰GTX 560 Ti极速版第12页:测试环境:i7 965+6GB内存顶级平台第13页:《星际争霸2》:2010年度大作第14页:《街头霸王IV》:不为游戏只为测试第15页:《使命召唤7》:游戏限制90帧第16页:《3DMark Vantage》:DX10权威不容置疑第17页:《孤岛危机》:依然很考验显卡第18页:《冲突世界》:运行压力不大第19页:《孤岛惊魂2》:特效全高也流畅第20页:《3DMark11》:DX11权威测试软件第21页:《Heaven Benchmark 2.1》:专注DX11第22页:《石巨人》:A卡再次失利第23页:《战地:叛逆联队2》:平衡的性能和画质第24页:《鹰击长空二》:NV显卡大获全胜第25页:《文明5》:战略游戏要求低第26页:《尘埃2》:A卡御用游戏完败第27页:《异形大战铁血战士》:画面绚丽的DX11第28页:《地铁2033》:新显卡危机第29页:《失落的星球2》:N卡5系很给力第30页:功耗测试:《FurMark》拷机第31页:PhysX测试:《黑手党2》第32页:超频测试:公版风冷轻松1G第33页:总结:没有优胜劣汰,只有适者生存!第34页:展望:2011 DX11争霸赛才刚刚开始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