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CPU作用超显卡?九款CPU挑战《COD7》

    泡泡网CPU频道11月16日 备受广大游戏玩家关注的年度FPS游戏大作《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已于11月9号正式发行,广大玩家翘首以盼的佳作终于到来。

玩爽《使命召唤7》 九款CPU对比测试

    一年之前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在游戏市场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成绩,所以此次这款新作《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也同样被玩家们寄予了厚望。《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由负责《使命召唤3》与《战争世界》的Treyarch操刀制作,游戏的时间点设定于冷战时期,游戏主要描述了战争期间的一个名称为Studies and Observations Group的组织,他们将在越南战争中承担最秘密、最危险的任务。而且游戏场景还会穿插北极、古巴等一些冷战时期的热点地区。

CPU作用超显卡?《COD7》九款CPU对比

    对于这样一款大作,泡泡网在第一时间已经做出了硬件评测《年度FPS经典!《使命召唤7》硬件测试》。这篇评测中,主要针对不同显卡作出性能对比横评。而本篇评测中,则着重针对CPU需求进行分析和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