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CPU作用超显卡?九款CPU挑战《COD7》

    为了进一步验证CPU的瓶颈限制,接下来的测试使用率GTX 580显卡,这样显卡的瓶颈效果将会降至最低。考虑到实际配置状况,这次的测试仅选用了4款高端CPU和1920x1080一种分辨率。

    测试结果如下:

玩爽《使命召唤7》 九款CPU对比测试

    测试结果再次证明了主频和核心数量对游戏效果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而且Phenom II X6 1090T的表现要优于同样主频和类似架构的Phenom II X4 955,这是目前为止不常见的六核心CPU可以体现出和相同架构的四核CPU的差异的游戏,尽管差距并不大,但也十分让人欣喜。Core i5 750的默认主频稍低,使得其成绩在中高端CPU中表现不理想,如果对其超频或开启Turbo Boost,成绩会有所提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