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科贸地图指引

    很多网友来中关村电子卖场,都不清楚科贸到底从哪个门进。泡泡网告诉您科贸到底怎么走。
    中关村几个电子卖场位置相对集中,鼎好、e世界、科贸、海龙盖得都快贴上了。科贸相比较这几个卖场来说算是老资历了,要说最难走的也要数科贸。

科贸地图指引
科贸所在地

    首先要向大家介绍一下科贸这栋建筑物。科贸电子城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科贸中心”、另一部分是“数字物流港”。

    “科贸中心”是靠西侧的建筑,这里是开放式的电子卖场,商户和顾客都很多。
    “科贸物流港”是东侧的高层建筑,属于写字楼。这里客流量相对少一些,显得清静。所以很多经销商在这里租写字间当做自己的店铺。

科贸地图指引
科贸的两个区域

    很多网友因为分不清“科贸中心”和“科贸物流港”经常找错商家。来科贸的朋友请记住上面这张图。分清地点再来找商家,至少不会走错楼找错商家。

    泡泡网在这里特别提醒您,进入科贸之前,经常有黑导购在楼门口拉客。这些黑导购往往站在楼门口,装作正规经销商导购,拉拢顾客,劫走正规商家的客源。把顾客顺利拉到自家店铺后会以各种手段忽悠您以高出市价多倍的价格购买商品,更有甚者以次充好,向顾客推销有质量问题的残次品。这种做法不仅严重损害了顾客的利益,同时也影响了整个中关村市场的形象。请大家来中关村市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门口的黑导购,泡泡网建议您尽量选电子市场内部的正规导购咨询商品信息,如果发觉疑似黑导购带你去很远的柜台,购物时请警惕上当受骗,或者直接找借口去其他柜台购买产品。

    点击链接快速浏览进入科贸的路线:地铁出口路线公交路线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