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联通WiFi版iPhone手机已通过入网检测

    泡泡网资讯频道7月9日 苹果公司一款支持WAPI功能的iPhone手机已经通过工信部相关部门入网认证,由于WAPI兼容WiFi,这应该是联通首款带WiFi功能的iPhone手机。

联通版带WiFi功能iPhone通过入网检测

联通版带WiFi功能iPhone通过入网检测(图片来自互联网)

    专门负责发放入网许可证的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显示,苹果公司的一款WCDMA手机已经通过检测,获得入网许可证。该款手机支持WAPI无线局域网安全标准,型号为A1303,7月5日入网,为8GB版本。

    苹果公司只生产iPhone一款手机,且WAPI在中国兼容WiFi,因此该手机应该是联通提供的首部带有WiFi功能的iPhone手机。

    此前,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与监测网站的核准公告中,苹果公司申请的“A1303”已经在列。该资料显示其为一款由苹果公司生产的“GSM/WCDMA/WLAN(WAPI)/蓝牙移动电话”。当时有人猜测这就是联通版带有WiFi的iPhone。如今,该设备获得入网设备许可证,也意味着该手机可以开始在中国内地销售。

    不过,联通仍将与苹果就iPhone 4引入进行洽谈,而且在3G资费门槛调降后,当前版联通iPhone的销量出现增长,因此,何时推出这款WiFi版iPhone还尚难判断。■

    相关报道:

    苹果上海店:尽快引入iPhone 4和iPad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