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苹果上海店:尽快引入iPhone 4和iPad

    泡泡网资讯频道7月9日 位于浦东国际金融中心下沉式广场的苹果专卖店8日首先迎来媒体开放日。苹果公司全球零售高级副总裁Ron Johnson表示苹果公司将尽一切努力尽快在华引进iPhone 4和iPad。

苹果上海店:尽快引入iPhone 4和iPad

苹果浦东店10日开幕预告(图片来自互联网)

    Ron Johnson虽然表述称,在苹果直营店的媒体见面会上并不适合谈这个问题,但随后又表示苹果将尽一切努力尽快把iPhone 4和iPad引进中国大陆。

    此前,Ron Johnson曾透露,苹果浦东店的开业时间为7月10日上午10点,并表示,2012年底前中国最多将开设25间苹果零售店。

    据称,苹果浦东店员工80%以上都是本科和硕士文凭,大多是苹果的忠实粉丝。

    Ron Johnson称苹果浦东店是全球苹果零售店中产品种类最多最齐全的,将吸引最多的人流和粉丝,成为直营店中最为繁忙的店。他也对中国消费者表现出信心十足,并对苹果的产品表示出前所未有的热情。■

    相关报道:

    苹果上海店开业倒计时 乔布斯望亲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