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防溅滴头戴式MP3 索尼W252体验式评测

    泡泡网上海分站5月10日 随着现在大屏的火爆流行,MP3已经越来越缺乏单纯音乐播放器的味道了,而大屏幕,支持多种格式视频播放的MP4也在挤压单纯MP3播放器的市场空间,加上手机内置音乐播放功能,这些都使得单纯的音乐播放器已经变得稀少了。但总有那么一些人需要的仅仅是一款MP3播放器,静静的享受音乐带来的单纯味道。

    纯粹,一款真正的MP3播放器!

索尼(SONY)NWZ-W252(2G)MP3

    作为一家老牌的音乐播放器厂商,索尼一直致力于带给大家更好的音乐体验,而Walkman的音质也是深入人心。最近,索尼就推出了一款在外型上非常时尚,头戴式的MP3播放器NWZ-W252,它不同于市面上普通的MP3播放器,NWZ-W252不具有屏幕,并且是耳机与播放器合为一体,采用头戴式设计,这就使得其看上去颇具运动味道,有点为运动而生的MP3播放器,加上拥有防溅滴功能,索尼NWZ-W252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索尼(SONY)NWZ-W252(2G)MP3

索尼NWZ-W252拥有多款颜色

    除了在外型上做到令人吸引以外,索尼NWZ-W252在音质表现方面同样值得期待,今天送达泡泡网的是白色的索尼NWZ-W252,其形状为一颗心型,当其摆放在书桌上时,它立马就是一件美丽的装饰物。索尼NWZ-W252目前还有四款颜色可供选择,无论你是喜欢鲜艳的色彩,还是喜欢黑白分明的色彩,都可以从中选择你所中意的色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