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防溅滴头戴式MP3 索尼W252体验式评测

    一款MP3播放器最重要的是音质表现力,而除了在音质上表现出色以外,外形同样显得尤为重要。在芸芸MP4充斥市场之时,索尼NWZ-W252横空出世,其拥有Walkman的美妙音质,同时心型设计也使得其颇受时尚潮人的喜欢,虽然没有屏幕,但是Walkman的音质+时尚外观+防溅滴设计+三分钟快充,都让索尼NWZ-W252变得纯粹,成为一款专业的MP3播放器。

索尼(SONY)NWZ-W252(2G)MP3

    现在这款耳机还在进行促销。5.25号之前,在Sony Style订购任一款NWZ-W252头戴式MP3播放器,即可获赠2010世界杯迷你压力求一个,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头戴式运动MP3 索尼W252体验式评测

遐想篇:

1.如果索尼NWZ-W252能够配备遥控器那将更美妙,只要通过指尖就能完成音乐播放的所有操作。

2.如果能支持TF卡扩展就更好,毕竟2G的内存,对于很多音乐爱好者而言,还是有点抓襟见肘的。

3.通过甩头换歌。这个有点像iPhone的功能,通过甩屏来实现歌曲的切换。而如果NWZ-W252能通过甩头来切换歌曲,那将令人更加心动,当然这不得不考虑到你在运动时不能幅度过大,要不然你无法完整的听完一首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