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超越视觉极限!6屏输出HD5870详细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6日 去年9月份AMD发布首款DX11显卡HD5870的时候,就承诺了所有的HD5000系列显卡(公版)都至少拥有3屏输出功能,甚至可以支持6屏的输出。现在,随着HD5000系列产品从高端到低端陆续发布,最低支持3屏输出的承诺得以实现,即使是HD5450这样的低端显卡也没有任何问题。

    现在,终于到了兑现6屏输出的时候了。经过长达数月的调整,AMD正式在前几天发布了其HD5000系列最后一款,也是最高端的单芯片显卡——HD5870 Eyefinity 6。

    事实上,AMD之所以现在才发布可以完全体现其实力的一款产品,是有着其客观原因的。一方面是出于市场策略;另一方面则是驱动程序的问题。据了解,微软在Windows 7最终版操作系统中加入了最多连接4个屏幕的限制,所以AMD就必须想办法从驱动程序方面突破这个限制,导致了产品一直拖到现在才发布。

    可喜的是,AMD最终完成了这一壮举,6屏输出Eyefinity技术顺利的在Windows 7操作系统上得以实现。当然,AMD也可能早就完成了驱动程序的开发,在Fermi之后发布没准也是给GTX480的一个下马威。

    由于到目前为止,几乎所有的国内媒体都还没有评测HD5870 Eyefinity 6的条件(主要是显示器很难找),所以本文我们只好引用国外一些网站的评测数据和图片。以下国外部分HD5870 Eyefinit 6评测的直达链接,我们本次评测资料也主要从这些网站中获得,性能测试部分主要来自AnandTech:

Hot Hardware
AnandTech
NeoSeeker
Rage3D
PC Perspective
TweakTown
FiringSquad
Tom''s Hardware
ExtremeTech
Hexus

    在此,笔者衷心的感谢这些网站编辑的心情劳动,正是有你们的努力才可以让我们得到HD5870 Eyefinit 6的全面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