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替代谷歌词典!中英翻译学习工具英库

    此外,英库与谷歌词典、有道词典等其他同类翻译工具还有点不同的地方是,界面上同样都有一个翻译搜索框,但英库的是集单词翻译、短语翻译和整句翻译为一体的,而这一点其他的翻译工具都比它要多一点点操作步骤,不同的翻译区别在不同搜索框中进行。谷歌会自动跳转到“文字和网站”翻译,因此直接在词典搜索框中输入英文整句也可以得到结果。可以看到几大在线词典的翻译结果也是有差距的。




    从使用上来讲,英库和谷歌一样具有统一的体验,使用起来也方便,无论想要查单词还是翻译句子直接丢在同一个搜索框中即可完成,而且不必切换浏览窗口。不过英库也并非完美,在它的搜索框中进行整句翻译是有字数限制的,使用过程中小编粗略估计大约在100个字符左右,所以短句翻译是没问题的,内容太多翻译就不可能了,有点小遗憾。不过话说回来英库标明了也是词典,要求它能大篇幅翻译显得小编有点太不人性化了呵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