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替代谷歌词典!中英翻译学习工具英库

    现在的在线翻译工具大多是支持联想输入功能的,即当用户输入想要查询的单词翻译时,也许单词太长还没有输完就已经可以看到翻译工具提供的大量候选项了,只要与输入匹配的单词都会被一一列出,以帮助用户尽快完成查询任务,一来简化用户的操作流程,二来还能帮助用户输入查询一些自己记忆不深的英文单词。



    通过对比可以轻易看出谷歌和英库的智能提示功能明显好用,即便这样还是有人会遇见问题,比如遇到某一记忆不深的单词,拼写较长字母较多词义也弄不清楚了,如“restaurant”,若能记住前面的几个字母“rest”,甚至更少“res”也许翻译工具的自动提示功能还可以帮助你找到。但如果你记不住单词开头,仅能记住单词的中间一部分如“staur”等等,那这时候想要找到正确完整的拼写困难了吧?过去的使用经验,遇到这种情况基本可以宣布放弃了,因为根本找不出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