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不是谁都用得起!十大昂贵的机箱电源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10年2月26日 自从DIY流行起来以后,各种新奇的配件也随之而生。硬件已经不在只单单是“用”更多的偏向“玩”,为了能满足这些高消耗的设备大功率电源应运而生,内在性能得到满足后,用户开始对外观有更多要求,光用图案装点远远不够,各种造型新颖的机箱出现在大家面前。

    在这些另类产品中不乏一些为了追求极致而价格昂贵的,由于价格超出常规产品太多,纵然品质出众也只有很少一部分用户会为此埋单。

谁会为昂贵的机箱电源产品埋单

    例如联力的“帆船”,Tt的Level 10论性能和造型都是目前机箱中的佼佼者,但是由于过高的价格和普通用户用不上的功能,大多数消费者也只是看看而已。当然并不是说就没人买,这些产品既然存在必然有一定的客户群体。下面小编就数数比较出名的是款机箱电源。


外设音频群组更多精彩内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