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可调发射功率 华硕199元11n路由评测

    泡泡网无线路由器频道1月29日 前不久有新闻报道,在2010年,802.11n芯片的出货量将超过802.11g,成为市场的主流。先前802.11n芯片主要由Atheros、Broadcom、Intel以及雷凌各据一方,不过瑞昱在去年也直接以单芯片切入11n的市场,让整个市场价格竞争越来越激烈,由于802.11n与802.11g价格差距逐渐拉近,而且802.11n的功能强大,在产品交替以及笔记本品牌厂商新款均选择搭载11n的情况下,802.11n的渗透率正持续攀升。

  受此影响最大的可能就是无线路由器市场了,之前我们所接触的11n无线路由,价格都在千元左右,是一般消费者所望尘莫及的。但是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11n产品价格也在不断的下降,低端11n产品的竞争一点都不逊于当初11g市场的惨烈。

  华硕作为国际知名的网络设备厂商,也推出了很多低端的11n无线路由器,最近又有一款具有150M传输速率的11n无线路由RT-N10+登陆中关村,这款产品具有可调节发射功率功能、能够架设4个无线网络,同时199元的价格也是具有相当不错的性价比。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这款产品最新最详尽的评测。


外设音频群组更多精彩内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