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五面进风的设计!Tt高端QFan电源评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11月12日 Tt今年的高端电源是Toughpower系列,近期发布的Qfan是这个系列的新产品,它利用了Tt在散热器产品上研发的成果,如果您还记得火山10这款散热器,那么在Qfan上也会找到这种设计的影子:五面进风!


Tt Toughpower Qfan 650W 电源

电源外壳

    最明显的不同就是电源四周进行开槽,并配合了14cm无边框风扇,这会对增加风量有很多帮助,借用了几年前Tt无比火爆的火山10散热器“五面进风”的设计。

电源背部

电源风扇

    这款电源的外壳和Toughpower XT有些类似,但风扇的颜色换成了白色,配上赭石色的外壳,效果很不错。


外设音频群组更多精彩内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