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降价不停歇!商务投影机发展三大趋势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08月27日讯】随着商务信息化的飞速发展,商务投影市场逐渐形成规模,各大品牌纷纷推出针对中小型企业或公司使用的商务投影机。面对市场中数十款的主流机型,除了性能以外,价格依然是用户最为关注的指标之一。

{imageTitle}
联想入门商务新品C110上市价3999元

    SVGA入门商务投影机作为小型会议室(20人左右)的专用机型,凭借不足4000元的价格占据了低端市场,而且随着新品不断上市,价格正在逐渐走向3500元价位。

{imageTitle}
acer X1260主流XGA投影机仅售4999元

    目前,XGA商务投影机仍是商务市场的绝对主流,逐步下滑的价格,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其中acer X1260作为首款低于5000元的XGA投影机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如今已有多款XGA机型向5000元价位靠拢。


    综述:虽然WXGA或高分辨率商务机型的价格也在逐步降低,但厂商仍将推广精力放在XGA机型之上,使得其他高分辨率投影机的普及速度较为有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