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降价不停歇!商务投影机发展三大趋势

● 重量不足2.5公斤

    教育投影机主要采用吊顶固定安装的方式,这与商务投影机存在些许不同,由于商务应用中机动灵活的特性,在小型会议室中常常采用桌面正投的方式,这对投影机的便携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产品小型化的趋势非常明显。

{imageTitle}
富可视IN65仅重2.3公斤

    随着投影技术的成熟,主流商务投影机的重量已经降至3公斤之内,而且重量在2-2.5公斤的机型越来越多,其便携性大幅提升。此外,对于经常外出会谈的商务人士,重量仅有1.3-1.8公斤的超便携机型纷纷问世,并受到用户的青睐。

{imageTitle}
NEC NP40+仅有1.6公斤

    从今年上半年卡上,微型投影技术成为最大亮点,面对数量庞大的手机用户群体,投影机与手机及其实数码产品的结合将加速投影应用的普及,预计在未来几年中,微型投影机将成为投影机市场中不可或缺的新生力量。


    综述:无论便携还是超便携投影机,投影技术的成熟令投影机的易用性大幅提升,逐渐成为商务办公中不可或缺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