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主板品牌也出耳放?捷波TH-1试听评测

  在现在居住环境下,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选择耳机作为放音设备。使用耳机放音的话,对于环境的要求较小,听音方便,在使用的时候并不会打扰到其它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耳机产品,从市场上来看耳机产品的关注度提高十分明显。

{imageTitle}
森海塞尔HD580

  关注耳机的朋友都了解,现在大家使用的板载声卡,都不能很好的驱动中高端耳机。耳机并不像音箱产品,绝大多数都是采用的无缘设计,需要声卡的耳机输出直接驱动。中高端的耳机产品,对于耳机输出的电压和电流都有一定的要求,而板载声卡都不能达到这些要求。所以在一套成熟的耳机放音系统中我们都能看到耳放的身影。

{imageTitle}
捷波TH-1

  耳放的全称是耳机功率放大器,用来提升耳机的输出功率,稳定输出的电流,使耳机达到更好的放音效果。国内的耳放市场还处于DIY时代,虽然有很多耳机发烧友及爱好者推出了不少耳放产品,不过还没有形成一个成规模的市场。最近捷波推出自己的耳放产品,型号为TH-1,这款耳放自带解码芯片,也可与电脑通过USB连接,作为外置声卡使用。这款耳放前一段时间已经送达了泡泡网耳机频道,本文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今日精彩推荐

       【诱惑】时尚DC新巅峰旗帜作品 索尼T700评测
       【开眼】主板品牌也出耳放?捷波TH-1试听体验
       【尝鲜】意料之外的表现 佳乐玛ST005耳塞速测
       【实测】支持TV-OUT功能!滑动触摸驰为T6详评
       【省钱】开学前疯狂血拼 不足百元廉价MP3搜罗
       【排行】两"大腕"夺半壁江山!热门GPS TOP10
       【新奇】抄袭不分彼此 看山寨与品牌机互"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