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前功尽弃还是延续辉煌?升级手机评判

    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身边出现了这样一个名词:“升级版”。何谓“升级版”?升级版的意思就是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优化、改良,使产品达到更加的状态和性能。有的升级版沿用着原来老型号,在后面加了一个后諁名。有的则彻底重新换了一个名字,但它依然是老型号的升级版。

    其实说了那么多,升级版已经时刻出现在我们的身边。比如大家最熟悉的PSP掌上游戏机,老版本叫做1000,升级版机身最大改变是变薄了,型号也改为2000。还有诸如汽车、家电等等。不过说的再说我们也得绕到主题上,那就是手机。手机发展到今天也出现了许多升级版,有些升级版手机将前辈优点发扬光大并取长补短,有些升级版则在升级之后一败涂地或者漏洞百出。所以接下来我们呢就一起来看看近期的升级版手机中有哪些是比较不错的,哪些升级的还有不足吧。

● 诺基亚N73升级版–N78

    诺基亚N73延续经典的直板造型,独特的机身携带方便,经典的颜色搭配显得更为时尚。采用2.4英寸的26万色QVGA屏幕,显示效果清晰,颜色更为细腻,铃声方面,N73内置的MP3播放器可兼容多种音频文件的播放,双扬声器的辅助音质更好,还可以播放Flash动画。诺拍照功能,配备了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并壳最大可拍摄2048*1536像素的相片,支持半按快门自动聚焦功能以及微距功能,并具备白平衡、特殊效果、自拍、光亮控制以及肖像,风景,运动和夜晚等多种拍摄模式。N73另一特点是搭载了智能系统,采用了Symbian OS 9.1智能系统以及Series60第三版的操作平台,内置各种商务软件及主流的多媒体播放器。而在扩展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红外以及数据线等目前主流的传输方式。机自带了42MB的内存,最大可支持2GB的Mini SD卡的扩充。

{imageTitle}

    而作为N73的升级版本,诺基亚N78凭借时尚简约的造型和GPS导航、最新的操作系统等优异性能一上市前就受到极大关注。

城市行动连城诀 诺基亚N78仅要2550元

    诺基亚N78采用了一块2.4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屏幕,对于色彩的表现超出人们之前的预料,甚至有些令人惊讶的表现。背部的设计则完全参照了N81的设计,不同的是加入了N82中广受好评的纹路设计。320万像素CMOS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AF自动对焦,仅配备的LED闪光灯也符合之前网友的猜测。

城市行动连城诀 诺基亚N78仅要2550元

    诺基亚N78最大的亮点是在于采用最新的Symbian OS V9.3操作系统S60 3rd Edition with Feature Pack 2平台,处理器采用的是369Mhz的ARM9 CPU,运行内存为45M左右,配置较为高端,这样的配置也保证了诺基亚N78在操作反应以及多任务运行方面的表现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诺基亚N78机身内存约为76M,可通过micro SD扩展至最大8GB容量的储存空间。当然,蓝牙、数据线等扩展性能该机也是一个都没有少,性能配置要比N73强劲的多。

城市行动连城诀 诺基亚N78仅要2550元

    诺基亚N78作为N73的升级版,理论性能配置并没有明显的提升,其实就N73的功能来看,已经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唯一的缺点就是系统反应太慢,所以从实用性方面考虑,诺基亚N78的整体速度提升了很多,这就是该机足以称之为“升级”的缘由。N78现在的价格已经跟N73相差无几,比较适宜出手了!

升级版“N73”优点:

  • 系统速度反应更快
  • 硬件配置得到加强
  • 取消了方向摇杆
  • 内置GPS卫星导航
  • 更为时尚的外观设计
  • 存储扩展空间更大

一句话评判:升级较成功、键盘手感相比N73较差。


今日精彩推荐

       【诱惑】24mm/F2的性感 松下LX3香港实拍图集
       【新奇】玩啥的都有 近期最具特色的GPS大搜罗
       【烧包】三洋VS品胜!谁的电池能让单反跑更远
       【开眼】前功尽弃还是延续辉煌?升级手机评判            
       【品艳】08上半年度 PMP产品代言模特性感大PK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