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双核心双风扇1GB 非公版R680真身曝光

    想必大家一定对两年前NVIDIA发布的一款双核心显卡记忆犹新:GeForce 7950GX2通过集成两颗G71核心的方式,一举干掉了对手ATI最强大的X1900XTX,夺回了性能之王的宝座!

{imageTitle}
一颗G71的7900GTX干不掉R580(X1950XTX),于是两颗G71的7950GX2来了

    自从8800GTX取代7950GX2之后,ATI(AMD)阔别性能之王已达一年之久,优异产品R600以及RV670始终都未能击败G80,2000元以上的高端显卡基本被NVIDIA所垄断。

{imageTitle}   {imageTitle}
G71和RV670核心面积都很小,功耗、发热、成本较低

    RV670性能方面虽然不及G92或G80,但我们从RV670身上隐约看到了当年G71的影子,那就是低功耗、低发热、低成本。所以,双RV670核心的方案自然被提上日程,AMD打算用双核心显卡来实现R600未完成的任务。

{imageTitle}

{imageTitle}

    这就是我们今天所要介绍的代号为R680的显卡——Radeon HD 3870 X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